離雪

以乐观之心过悲观之生活。

①-唐晓翼X楚子航
《查理九世》,《龙族》
两位都失踪了hh一个毒舌一个面瘫!还去全网邪教cp墙投了稿——希望有太太产粮,可惜没有……我大概是第一个……

(2021年补充,好了wing是有生之年等版权,那么江南什么时候写完龙五

②-药不然X许愿
《古董局中局》
在我眼里真的很配了,我看书时全程在心里尖叫在一起在一起!(这个好像有tag还有粮

③-莫里亚蒂X福尔摩斯

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
你们站华福华,我偏站教授跟Holmes!!!!!强强不香吗?侦探X犯罪者不香吗?(2021年补充,那时看忧国漫画看得热血上头

④-西泽尔X何塞·托雷斯
《天之炽》
!!初一看江南的书,一开始就站定了cp,结果我还是太年轻没看清江南的尿性——何塞死了。我当时看那一章顿时就哭了,伤心了两个星期。到处找图片想画画他结果悲惨发现没有人设图……甚至还写了一篇文来祭他……我bdfgh?u&+/;[$]"

⑤-亨利X范海蓝

《龙斗台球》

这个好像有人嗑的好像还有贴吧。童年没入腐看着只是干激动兄弟情,入腐之后就是另外一回事了(狗头

⑥-风花仙子X雪月仙子

《风花仙子外传》

虽然官方cp是宝黛。但我小时候的眼光格外腐女……咳,所以才叫冷cp嘛。(顺便一提我小时候好喜欢雪月仙子的!

⑦-晓天X卡尼奥

《十二星魂之战士的觉醒》

杀手X先知。当年还小,只磕出兄弟情,但是当时好长一段时间睡前的脑内小剧场都是他俩!

⑧-葳斯基X离

《穿越西元3000后》

听说完结了,才想起来补上离博士。(还有亚离

⑨-风闲X药尘

《斗罗大陆》

师父好美🤤嘿嘿白发美人🤤

10-伽罗X小心超人

《开心超人》

小时候就感觉他们好特别,好不一样,好感动的友情,长大后:大胆造谣: 他们是一对(嗯)

11-霍星Ⅹ桃乐丝

《魔角侦探》

好吧我小时候是有一些fu女天赋在的,眼光独特,小时候就很喜欢他俩同框……的对手戏,现在想来根本就是cp感嘛。高冷仿生人X神经病美人


评论(15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